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近期南京工业大学校部机关党委收到一封来自马鞍山市向山镇人民政府的感谢信,信中感谢和表扬了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轨道1701班何瑞麟同学在抗击疫情时的无私奉献和优异表现。

何瑞麟同学为我校大学生,在其家乡向山镇全镇奋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甘当志愿者,挺身而出,加入“最美逆行者”的行列。他主动放弃与亲人在春节假期团圆的机会,选择了奔赴一线,走访搜查,并进行宣传防疫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掌握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手资料。在条件困难的时候,是他坚持在风雪之中,在卡口仔细地开展查验通行证、测量体温、解释劝说等工作。

何瑞麟在防疫工作中的一言一行,彰显了南工学子的风采,展示了当代青年的风采与魅力!正是有众多像何瑞麟同学一样,在面对疫情时,甘于奉献自己、牺牲自己的利益,坚实有力、身体力行地支持防疫工作的优秀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此,让我们再次向疫情期间的“最美逆行者”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作者:王振吉  单位: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审核:陈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