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教育学院举办第十五届本科生学术科技论坛分论坛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学术研究能力,促进学术思想和科技成果交流,海外教育学院于10月9日在学院102会议室举办了第十五届本科生学术科技论坛分论坛。副院长骆小春、团委和教学办相关老师出席本次分论坛。

    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动员,共有13个项目脱颖而出,参加最终的答辩。每个项目团队进行了PPT展示和现场答辩,评委老师为每个作品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经过综合评议,朱锐团队的《基于Arduino平台的3D打印机系统设计》荣获特等奖;吉雨翔团队的《气液两相流泵试验装置设计及输气过渡过程研究》和方可团队的《酶促Knoevenagel缩合-Michael加成串联反应合成双吲哚类化合物》获一等奖;赵勇焜团队、陈禹阳团队、杨浩义团队分别获院本科生科技论坛二等奖和优胜奖。

    本科生科技论坛不仅是学生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展示能力和提升素质的舞台。科技论坛培养了学生的科学精神,锻炼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为学生今后的科技创新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作者:海外教育学院团委;单位:海外教育学院团委;审核:王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