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Come & Try”英语角第一周活动

    11月19日和20日的下午,化工学院学生会在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A栋2楼讨论角举办了“Come & Try”英语角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指导教师张竹修老师,还有2018级各班学委及部分同学。

    活动开始前,参与活动的同学现场随机平均分为五组,之后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了这次活动的主题以及延伸问题,同学们开始讨论。刚开始讨论的时候,同学们都不怎么开口,生怕自己的发音不准确或者语法错误,但是通过同组同学的积极鼓励,大家最后都开始畅所欲言,积极表达自己的观点。张老师一直在认真地观察大家的状态,聆听每位同学的发言,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在讨论时间结束后,每组代表总结发言了刚才小组讨论的内容,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在活动结束后,张竹修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建议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注重英文知识的积累,可以多多背诵经典美文。这样既可以学好英文的语法,又可以巩固使用词汇的方法。

    通过“Come & Try”英语角活动,同学们锻炼了英语口语的应用能力,更关键的是大大提升了同学们说出英语的勇气和自信。下周英语角的活动期待更多的同学来参与!

    作者:化工学院团委;单位:化工学院团委;审核:弋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