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新华三杯”2019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江苏预赛

    11月10日, 2019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预赛在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楼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由新华三集团主办,南京工业大学和南京建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共吸引来自江苏省内各个高校约120人参与。

    2010年至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技术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大赛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它不仅是大学生们展示才华的舞台,也是互相交流学习的难得机会,更是对各参赛单位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比赛过程中全体参赛人员认真思考,仔细答题,交出了满意的试卷。

    本次比赛加强了省内高校间的交流,对深化数字技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我校数字技术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体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审核:郑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