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第五届魅力女工程师能力提升训练营成功开展模拟面试课程

        6月16日晚,第五届魅力女工程师能力提升训练营在厚学207教室开展了模拟面试课程。本次课程的主讲人,曾在惠普集团任职十一年的王建设老师,他是一名专业的销售培训讲师。

    课程开始,王建设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模拟面试的流程,并详细地介绍了面试官和观察者的职责。随后,老师邀请了两位同学进行第一轮的模拟面试练习,其他同学则充当观察者的角色,在面试结束后对两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在老师总结之后,同学们分成三个小组,轮流扮演面试者、被面试者和观察者的角色,开始了第二轮模拟面试练习。最初同学们还有些紧张,也发生了笑场的状况。但很快同学们就调整好心态,以认真严肃的态度面对每一次模拟练习,同学们妙语迭出,教室里不时响起欢快的掌声。

    面试是我们求学过程中经常面临的考验,也是我们走入职场的必经之路。本次模拟面试课程让我们体验了真实的面试过程,学习了一些面试时的小技巧。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我们要多加练习,为将来在求职或升学过程中的面试做好准备。

   作者:化工学院团委;单位:化工学院团委;审核:弋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