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暑期实践动员大会

    测绘科学与技术于617日下午在天工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甲田主持,团委副书记许琳、各年级团支书以及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和团总支的骨干参加。

    首先,张甲田老师肯定了去年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提出了新要求,并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全校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预通知》,从理论普及宣讲、历史成就考察、教育关爱服务、专业实践创新等几个方面入手,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张老师号召同学们打开思路,规划出具有品牌特色的活动。其次,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获得者张赟,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与收获,为同学们暑期社会实践提供了参考。最后,两位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大会历时一小时,会议内容详实丰富,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本次暑期实践活动的高度关注。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暑期实践活动的内容及意义,鼓励同学们能在暑期实践活动中得到更好的锻炼。

    作者: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单位: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审核:段然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