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南京工业大学 石膏专业(技术人才)研修班结业典礼

    12月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科楼A516举办第一届南京工业大学“石膏专业(技术人才)”研修班结业典礼。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石膏建材分会秘书长杨再银、江苏一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卓飞等负责人,南京工业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童毛弟、教学事务部部长董军、校园安全部部长蔡海彪、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朱兴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沈晓冬、相关老师以及第一届研修班29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胡秀兰主持典礼。
    杨秘书长首先致辞,石膏建材市场高级技术人才需求量极大,本次四家单位联合办学,为培养我国石膏行业技术紧缺人才做出了开拓性的努力。结业学生代表对四家单位为石膏专业技术人才提供的研修机会表达了感谢,收获丰富。按照研修班培养方案的要求,29名学员均符合结业要求,沈晓冬院长宣读结业证书授予决定,参会嘉宾为结业生授予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彭经理和董部长分别致辞,本次合作办学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四家单位为实现教育与产业、与经济社会发展统筹融合做出了创新努力。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审核:考宏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