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微党课活动

       12月17日下午,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416会议室举办了微党课活动。本次微党课活动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翔、辅导员王巧云老师、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2017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王永响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次微党课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助于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和把握,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加强学习。随后,邱松、程晓悦、刘丽君、周彦彤、王永凯和赵航等6位党员,分别选取5讲内容,依次以PPT课件、视频等形式,介绍了三十讲的核心内容与重要知识,并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与体会。

    最后,张翔副书记对活动做了总结。张书记表示微党课学习活动形式新颖,内容更加丰富,有效推进和增强了党支部党员理论学习的效果。他希望全体党员继续保持并增强学习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同时,要将理论学习与自身实际相结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于实践、落实到实践,勇担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添砖加瓦。

    作者: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团委;单位: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团委;审核:张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