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电智1801团支部开展“风雨声入耳 家国事心关”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学校党代会,近日,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电智1801团支部开展 “风雨声入耳,家国事心关”主题系列团日活动。

    10月27日下午,电智1801团支部在厚学207开展党团知识竞赛,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分组,经过两轮竞赛的踊跃抢答,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相关理论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11月9日上午,电智1801团支部的同学前往浦厂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小朋友们普及党团知识,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的变化,增强了小朋友们的民族自豪感;讲解了光的折射与反射等诸多科学现象原理,提高了小朋友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11月14日下午,电智1801团支部在浦江A楼309教室开展主题绘画活动,铅笔和色彩勾勒描绘出自己对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的理解。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历史赋予青年一代的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定当倍加珍惜在校时间,不断增强创新意识,增长本领,将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

    作者:许金钢;单位:电气工程与控制科学学院团委;审核:张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