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举办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的心理素质,树立积极向上、乐观勇敢的人生态度,10月27日,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协会在东苑排球场举办了第二届心理知识竞赛,竞赛面向18级八个班级,共16名队员参赛。

    本次活动分为必答、抢答、附加三个环节,通过与飞行棋游戏结合的创意形式,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习,在快乐中提升。在现场,参赛者们认真思考,谨慎作答,抢答环节竞争激烈,场面异常火爆。经过层层比拼,能源类1802班、能源类1803班荣获一等奖,能源类1805班、能材1802班荣获二等奖,能材1801班、能源类1806班荣获三等奖,能源类1801班,能源类1804班荣获优秀奖,顾英杰、王紫恒、卢康三位同学荣获“表现优异奖”。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及他人的心理健康状况,为18级同学的大学生活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作者: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单位: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审核:戴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