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11月3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在江浦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顾永东、校学生事务部副部长张涛、校团委副书记路遥、校相关职能部门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沈晓冬教授以及学院其他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教职工、2018级本科生以及研究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晚会在舞蹈《创造101》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燃》、《木偶人》、《Makes Me Wonder》、《你是我的幸运星》以及《楚风》等舞蹈节目展现了力量的碰撞和学长的鼓励,演绎出了青春最美的年华。音乐剧《当我们一起走过》记载了2018级新生的满怀期待和对南工大家庭的向往。小品《非传统销售》警示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抵制校园贷诱惑。教师舞蹈《暗香》为同学们送来了美好的祝愿,杰出校友江东亮院士为同学们介绍了材料的用途与前沿,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祝愿芊芊学子能够在未来为我们的国家增光添彩。新生集体生日会饱含着学生家长代表高沁宁妈妈对同学们浓浓的爱和祝福。晚会在歌曲串烧《一路欢笑》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梦的起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必将胸怀大志,展翅高飞;新一届学子的梦想必将从这里启航,乘风破浪!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审核:考宏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