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圆满成功

       为落实共青团改革方案,进一步推进团员先进性教育工作,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6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二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薛正新、兼职副书记翁立、史玉涛、兼职辅导员游超林、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钰栋、团委委员陶周宇、团总支书记林云浩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首先,由薛老师致开幕词,本次大赛正式开始。每个团支部紧扣“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主题,以合唱、诗朗诵、舞蹈和舞台剧等形式对祖国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与最崇高的敬意,充分展示出我院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能源学子热爱祖国、不畏困难等良好品质。最后,我院师生还共同观看《从严治团--团员篇》教育视频。

        一番精彩表演后,2018级菁英班、能源类1804、能源类1801和能源类1806团支部获得“优秀团支部”的称号,能源类1805、能源类1803、能材1802、能材1801、能源类1802团支部获得“风采团支部”的称号。

       本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思想,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闭幕;增强了各团支部凝聚力,充分展示了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支部的风采和特色,促进广大团员青年奋发进取、追逐梦想。

       作者: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单位: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审核:戴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