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轻工学院举办“薪火相传,助梦起航”新老生交流会

    11月10日下午,食品与轻工学院在生工楼A208室举办“薪火相传,助梦起航”新老生交流会,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优秀学长学姐的交流分享,帮助低年级学生确立学业生涯方向。

    交流会邀请了黄政瑜等优秀学长学姐代表,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的大学生活经历与学习经验。交流会伊始,主持人播放了食品与轻工学院2018级助理班主任对大一新生的期望与祝福的视频。视频播放后,交流正式开始,荣获多项奖学金的黄政瑜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具体内容与流程,蒲雅婕分享了如何获取就业信息、专业的就业前景、可供选择的就业公司等。耿强、赵徐琳、蒋云帆、韩子钰分别围绕如何树立学习目标、如何培养学习习惯、如何协调学习与实践等主题进行了分享。

    交流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学长学姐们分享了自己精彩的故事,更期望台下的同学能够以榜样为目标,汇聚食轻力量,传承食轻精神,书写更美好的食轻未来。

    作者:食品与轻工学院团委;单位:食品与轻工学院团委;审核:俞建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