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研公开课3-让青春与创新共舞

     12月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学科楼B511举办第二届“材研公开课”系列活动。公开课邀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奇杰、毛泽鹏、王杭宁、郝立成四优秀研究生学长作为嘉宾,部分研一、研二同学参加。

    四位优秀研究生学长分别从自身的科研经历、研究生生涯规划、论文写作与发表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在科研中要学会大胆尝试,不要害怕犯错误,做任何事都要保持一个良好的态度,养成良好的科研习惯。

    互动与交流环节中,学长们反复强调了做人、做事、做科研方面,一定要有时间观念,合理规划,鼓励师弟师妹们在科研中要敢于质疑,善于提问,多思考、多总结。四位优秀的师兄不仅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也对营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起到了促进的作用,最终达到了交流经验的目的。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审核:考宏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