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两级学生组织中心组举办理论学习视频会

530日晚,校院两级学生组织中心组本学期第四次理论学习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校团委副书记路遥,校团委素质拓展部副部长罗圣辰及校院两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生物与制药工程学院吴宇、艺术设计学院蔡迎宾、海外教育学院殷佳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马昊聪、数理科学学院徐杰、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陈世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张世宇等同学领学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 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等学习材料。与会同学在谈学习体会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五四寄语让南工大学子深受鼓舞,学生组织应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与会同学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审议、参加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以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全国“两会”相关学习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建筑学院和化工学院学生会主要负责同学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相关要求和学院学生会工作实际,围绕“新形势下学生组织如何服务毕业生就业”开展了工作交流。罗圣辰老师对近期学生组织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路遥老师在总结时希望全体学生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总书记回信精神、寄语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体现到学生组织相关工作举措上来,学在深处,干在实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生组织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

作者:校团委 审核:路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