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合奏、隔空交响——我校交响管乐团参加南京武汉11所高校乐团联合线上演奏

    近日,我校大学生交响管乐团应邀参加南京武汉两地11所高校 “云合奏:音符言志旋律传情,宁汉高校和鸣”活动,与南京和武汉各大高校的乐手一起云演奏。

    活动中,我校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11所高校交响乐团的50名学生,通过线上演奏的方式,深情演绎武汉民谣《汉阳门花园》和江苏民歌《茉莉花》。

    据悉,在接到邀请后,我校乐团同学们积极响应,努力克服场地、录音、节奏、设备等方面的种种困难,反复录制,不断完善作品。经过一个星期的反复打磨,最终完美呈现。

    用旋律传递力量,用音符相牵心手。通过参与此次“云合奏”,乐团的同学们以音乐表达战胜疫情的决心与勇气,为武汉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活动先后被新华日报、南京日报等媒体报道。

    作者:校团委  审核:陈晨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