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云端,爱在身边---南京工业大学临时团支部开展线上特色团日活动

    为了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校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委号召,率先指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法学院团委、土木工程学院团委成立了湖北籍学生临时团支部,由支部所在学院团委书记及校团委工作人员任团建指导员。

    近日,三个临时团支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在线上开展了特色团日活动。材料学院湖北籍学生临时团支部以“抗‘疫’先锋,材子同行”为主题,通过支部公约号召大家为防疫作出承诺。文艺志愿者刘雅妮与支部同学分享了家庭运动操。法学院湖北籍学生临时团支部以“青春战‘疫’,与鄂同行”为主题,邀请了社会工作系张宇老师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心理情绪调节课、党委副书记朱忠祥老师用镜头带着同学们“云”逛校园,回忆在校园的点点滴滴。土木学院湖北籍学生临时团支部以“团旗飘起,青春战‘疫’”为主题,以致母校的信,集体向母校报平安。支部同学还用祝福视频、手绘生日蛋糕为身在湖北的但加勇同学送上了特殊的生日祝福。

    “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建在哪里;青年有什么需求,团组织就要开展有针对性的工作”。特殊时期的临时团支部,用暖心的线上团日活动,送来了组织、学校、同学的关爱祝福,为同学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坚定信心。下一阶段,校团委将继续推动临时团支部工作,将更多温暖和祝福送到青年身边。

    作者:校团委;审核:陈晨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