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首届江苏青少年新媒体工作优秀项目奖评选”中获佳绩

    近日,由省委网信办指导,江苏团省委、江苏青少年新媒体联盟主办的“首届江苏青少年新媒体工作优秀项目奖评选”活动揭晓奖项,我校荣获“团属新媒体平台影响力奖”和“优秀新媒体作品奖”等两个奖项。

    本次活动于2019年1月启动,经各系统各单位推报、专家评审及网络公示,“南京工业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获“团属新媒体平台影响力奖”(全省共7所高校获奖),《信仰的力量》系列微视频获“优秀新媒体作品奖”(全省共4所高校获奖),获奖总数列全省高校团委第二位。

    近年来,校团委聚焦主责主业,借助新媒体平台延伸工作手臂,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南京工业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年内影响力最高排名列全国高校团委第10位,单篇阅读量最高2.4万,年均推文560条,原创率93%,影响力稳居全省高校团委前列。原创的网络文化产品《信仰的力量》系列微视频,用南工青年卡通形象和贴近青年的话语体系,呈现了8段不同历史时期下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旨在加强青年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获得师生广泛好评。

    今后,校团委将在党委领导下,进一步发挥新媒体对全校青年的引导力、影响力和凝聚力,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作者:校团委;审核:陈晨子






友情链接